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哈哈哈哈
真的激歡樂阿~~~(爆)
今天一下課就看到了
KAT-TUN TV Guide 060325-060331
KAT-TUN表紙
天阿~~~他們在引導人犯罪阿~~(爆)
那洞洞裝實在是......
阿丸你是在惡搞嗎???
於是抱著超興奮的心情衝去雜誌店看(地下室那一間)
可惜沒有
不過火車站那邊有
另外裡面還有一系列KAT-TUN被一位女生摸的鏡頭(女生只有手入鏡)
還有大家的睡像
我想當那個女生啦~~~(毆)
可以摸6隻寶貝耶~~~~!!!(指)

想摸吧↓↓↓我想!!(肯定貌)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

晚餐看到一位長的好清秀的小弟弟
國小3.4年級吧~
我們一致認同他在日本大概是小傑尼的料
可惜沒照相機拍
不過越看我越有一個疑問
"他到底是小弟地還是小妹妹"
阿~~因為真的好清秀
鼻子挺挺
眼睛大大

-----------------------------------------

吃完晚餐
掃著廣告作業要用的圖
一邊欣賞
KAT-TUN Real Face Photo Book的圖
真的!!真的超讚的!!!!(大拇指)
我、KANI、揚
從一開始的尖叫
後來覺得尖叫已經不足以表達我們的興奮
我們最後還加上了拍手
阿~~~實在讚阿~~~~(爆)
害我忘了手邊還在掃作業的圖......(汗)

帥到炸↓↓↓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

最後還看了
最新期5月號的Myojo和popolo
一樣是......驚喜中度過
哈哈哈
Myojo有很可愛的JUNNO稱著傘
穿著他喜歡(?)的橫條衣
哈哈哈哈(心)

可愛↓↓↓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因為圖不是我的所以我只能分享小小部分
拿到雜誌在分享大圖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