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今天攝影課到植物園外拍
這倒是我到台中一年多第一次去
老師講解完大家就各自去找景拍囉~~

植物園外觀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們花了20元就可以進去熱帶溫室裡!
不過我在裡面有很不舒服的感覺(尖叫)
為什麼呢??
只因為我討厭''體積龐大 +數量眾多''的東西(暈)
沒錯
因為熱帶雨林裡的植物長的一副不討我喜的樣子....
葉子好大好大
我看了覺得好噁心......
不過有些地方還真的很漂亮啦~~
我喜歡他的玻璃建築(大拇指)
很像一個華麗鳥籠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後來剛好遇到可以報名上植物園的頂端鳥瞰
8層樓高喔!!
腳底超毛的啦~~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花絮亂入】
我+KANI(絕對不是偷拍)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揚(那是什麼表情阿~~)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