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雄戰士‧光
感謝大家的愛戴喔!!
我愛他的點點絲巾阿~~~(謎)

其實在畫這一張圖時
我有加入了''私心''(笑)
尤其是在上色的時候

一開始並沒有計畫要把他畫成''戰士樣''
不過因為草稿隨手幫小光畫了''熊帽''
最後很順手的就把小光變成戰士樣囉!!
重點來了
說到''戰士''我直接想到關八的戰士群
我在幫小光畫衣服時
真的拿出雜誌裡的關八演唱會圖片來看
他們的戰士服裝



完成服裝後
開始上色我猶豫衣服要上什麼色
因為''雄出沒''的標準色是
紅色和黃色
所以初步以這兩色為優先的顏色

關八的寶貝各自代表8種顏色
所以因為私心
最後選擇''黃色''(笑)
是亮阿~~~



JUNNO的橘色我當然有考慮過
但是因為熊頭已經是棕色了
衣服是橘色的話會很不明顯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