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爬爬...........
YO~上星期畢業展所以可以說停課了一個星期....
那一個星期幾乎都待在展場
回家已經9點多
弄一弄就去睡了
那一個星期其實過的有點空虛

上星期我已經預告過了
這星期我會死的很慘
上星期其實是期中考週
因為畢業展
所以整個行程順延一個星期
也就是說這星期是我們的期中考週.......
雖說沒考試
但有堆積如山的作業等個我
希望明天我可以先KO掉一個作業(遠目)
我要繼續和小顧(愷之)培養感情(笑)
↑他其實是個奇妙的人呀!!(謎)

阿....我還有幾本雜誌還沒拆、還沒掃描
等這星期過了再說吧.......

-----------------------------------

說說嚴重(?)一點的事
這也許是畢業展後的後遺症.....
心境上總覺得會有很深刻→"耶~~畢製結束了"的感覺
就像所有的課程都結束了
等著畢業似的

導致想應付其他剩餘課程的心境
不想認真的去面對其他課程
想應付應付就好
作業老師好早前就說了
但是上星期就是整個沒動力去做
畢製一結束
就整個鬆懈了

這一種心態真的很糟糕
離畢業考只有一 個月
扣掉上新一代那一星期(又自動停課一星期了)
其實上課的日子已經不多.......
我要好好調整一下心態阿~~~~(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