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副組長很神秘的說
要拿我們想要的東西給我們

我們還在想
他到底可以拿什麼"我們想要的東西給我們"
我還笑說
要綁架JUNNO給我嗎???(眾毆)
↑↑↑
用屁屁想也知道不可能(暈)

剛剛謎底揭曉了
原來副組長錄了昨天TVBS-G的KAT-TUN特集啦~~
哈哈
檔案真不小
半小時要1G多耶(揮汗)

今天又看了好多集影片
(是誰說要讓眼睛好好休息的????)
因為想繼續知道下面的劇情阿~~
所以又無法控制的繼續看下去

話說
今天應該是在合歡山上的....
因為珍珠奶茶....

不過今天台中的天氣算OK
沒下雨
我看中央氣象局的預報
只有標示南投有下雷雨

阿阿~~
珍珠奶茶是否來
聽說要明後天才知道耶
怪卡陰的

我警告你珍珠奶茶
你不要要來不來的影響我星期五的行程
要不我把你打成○○的便便
從以前我就覺得你們很像耶!(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