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是喜歡水餃的
真的
不過今天中午吃了一家很久沒去吃的水餃
之前覺得不錯吃
不過今天中午吃了之後....
變難吃了(難道是我嘴刁???)

肉沒有肉汁
肉變乾乾的
肉硬硬的
那個蔥會不會切的太大段?(我討厭蔥)
已經不是之前那一種味道了(什麼味道??)

甚至吃到第9顆
我吐出來了(我真的好噁心)
那個味道我無法接受
整個反胃
所以最後我剩了3顆沒吃....

慘的是
最後還小拉一下肚子
現在肚子還怪怪的

水餃
你要是讓我的小腸小胃出問題
我們就走著瞧吧!!!
哈哈哈
(最近喜歡恐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