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太忙一直沒時間寫上來
趁著要上課的空檔
現在我來寫一寫
其實也不會很長
關於亮的巡迴演唱會

哈哈哈!!
前天巡迴到我的夢中了(笑)
亮!!你真的在開巡迴演唱會喔?!!

在夢裡亮就是"整備士"的狀態
哈哈哈
帥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
今天要上好久沒上的專題課
不知道老頭們要搞什麼把戲(謎)
我可經不起打擊喔~~(笑)

只要熬過今天就輕鬆很多了
在也沒有可怕星期五的存在了~~~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學期要結束了
哈哈哈哈
我完全沒有感傷的感覺

昨天做廣告作業
我好像3點睡吧!
剛剛才知道
kani昨天....
不應該是說今天早上5點才睡
阿~~真的很累耶(攤)
還好kani今天沒有要回高雄
那會更累

今天我也要趁空檔整理行李
朋友們!!
我又要離開地球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