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回高雄
似乎都只能碎碎唸(汗)
哈哈
我一直以為我今天網誌會不能發
今天外婆家那邊的廟在進行
"建醮法會"←難得可以遇到
整村超熱鬧(真的!!!!!)
今天一早5點半起床回外婆家
開始拍照
因為外公有穿官服騎馬繞村一周
好多隊伍進行"溫庄"(台語)
整個活動結束約早上9點
我開始昏睡(大大大驚)
晚上還有"辦桌"可以吃
家家戶戶都自己"辦桌"請自己的親朋友好
我真的沒看過"整村"那麼熱鬧過

----------------

剛剛去看了小水滴
都有學了新動作
不過是把之前沒學的學起來
JUNNO→積極驚呆
大倉寶寶→打哈欠

----------------

是不是因為課程結束
又回到高雄
人整個鬆下來
動不動就昏睡
真的ㄟ害!!

----------------
剛剛在JET看到一個節目
"狗狗猩猩大冒險"
好可愛的節目阿!!!!
整個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