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好意思
我今天又來碎碎唸了
剛剛看到熊給我打氣的圖片
MEN'S NON-NO
JUNNO+KAME
阿阿~~~服裝雜誌的圖
真的有不同的感覺耶(爆)

今天有少俱是吧?!是吧~~
我會盡全力把電視搶來看的!!(握)
難得回高雄剛好有遇到少劇的播出
不知道今天是播什麼耶
我沒去看情報(汗)

果然在家碰電腦的時間大大縮減
在台中應該算一爭開眼睛
就是在使用電腦(汗)
在台中的娛樂就是電腦阿~~~
我只能這樣依靠它



耶!!!剛剛我在YAHOO首頁看到
KAT-TUN代言的樂天+X口香糖廣告
台灣是張绍涵代言
不過包裝不太一樣
是綜合口味的隨身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