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們!!你絕對沒看錯!!!
這裡的太陽要落下了~
20051015到今天
我的網誌日不落在有預警的情況下要日落了~

趁著要去台北的時間就休息 一下囉~~(笑)
本來還有要做桌布po上來的
但今天回台中
發覺怎麼事情還是那麼多(暈)


預計是休息6天
雖然有點遺憾我的網誌日不落
但是因為忙
我不想敷衍掉這邊
從台北回來我就可以認真在寫下去
期待我從台北回來可以有很多卡到陰的事和大家分享
繼續為寶貝們加油~
謝謝大家這段時間的支持喔~~~(抱)

謝謝大家
;-D


※kazu提供(一樣有kazu小隊專屬logo)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要等我回來喔~~~(爆)
JUNNO~我才會高雄4天
今天看到你
有一種好久不見的感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