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喊)
我回來啦!!
這5天過著沒有電腦、電視的日子感覺真的妙
因為和同學聊天、爆料有點嗨
所以還不至於無聊

第一天到了台北
就直接拖著行李到世貿去佈展
那一天的天氣真的悶熱
(我還抱怨了一下,以為台北會涼爽一點...我錯了)
行李也很重(是產品在重)
弄到了下午3點多才回住的地方
我們是住" YH台北國際青年會館"
在火車站對面新光三越旁的大樓(樓下是無印良品)
真的大大推薦那邊喔!!
因為那邊讓我們省下許多住宿費
而且品質很好喔!!
有家的感覺~整個超讚
第二天就開始可怕的地獄
其實第一天腳已經有酸到了
第二天就慘不忍睹(?)
腳酸到感覺不是自己的腳了
大家唉唉叫

4天的顧展大家一回家就是休息
都沒去台北市晃晃
除了去吃飯
不然再出去逛
真的就想組長說的
"會用爬的回來"
有一種腳被摧殘的感覺(汗)
因為這樣
所以這幾天在展場我們都依附著在
一開始被我們錯怪在我們位子前形成"煞"的柱子
還有旁邊的一面牆
沒有你們我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笑)
要參加新一代真的要有好腳力

第二天開始就陸陸續續
有很多網友來取貨
真的好害羞又開心
還有的寶貝帶了食物"餵食"我們
(因為我們工作人員有限制進出世貿次數)
真的好感動
有的還有禮物
整個超感動
最後都有的大合照
不過因為照片在揚的數位相機裡
整理好我會PO上來喔~~

另外LOVE有問我
"你真的都吃7-11嗎??"
有~~我第一晚去7-11買了很多泡麵
還擅用"沒有嘴的貓折價卷"
那一天晚上我買了一包17元的泡麵+一包科學麵
2包泡在一起超飽的(笑)

基本上早午餐我們都買麵包進世貿
這幾天麵包是我們的好朋友
晚餐就會吃正常一點的
其實多虧了2位從"惡靈古堡"連夜搬家逃到我們住處的2位同學
所以我們的住宿費有多退錢
我們就有去吃好一點的哈哈(慶功宴?)
就去吃了"胡椒廚房"和"魔法咖哩"
2家都不錯吃(笑)
下次去希望可以吃好吃的漢堡排
組長說肉超嫩

接下來的幾天就都下雨了
台北變的好冷喔~~~
這才是台北阿~~(謎)

昨天從世貿出來下著雨
因為是展覽最後一天
大家撤展大包小包的
想說就搭計程車
誰知道君悅飯店的計程車竟然都不載我們
要我們過去對面搭
我們就到市政府前搭
一路上我說:
"要是這邊的計程車還不在客的話,直接進去找馬英九~~抱怨為什麼台北的計程車不載客人(笑)"
還好市政府外的計程車願意載客
計程車司機也對君悅飯店外的計程車不載客的情況感到疑惑
想說應該他們有跟君悅簽約之類的吧~

另外托大家的福
我們展出順利
第一天許多東西都完售了
那個零錢包讓很多人殘念
非賣品"紙袋"也是詢問度很高
可惜的是我們沒有賣
謝謝大家愛戴我們家的女兒
很多人喜歡"熊戰士‧光"的造型
謝謝大家
昨天撤展
我用力的在展場的白色牆壁上亂畫
整個嗨

謝謝熊還有特地傳簡訊跟我們打氣喔~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