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我們除了顧展場
就會到處晃晃
別校認識的人有的還會介紹組員認識
或者像同學會一樣

新一代的舞台有舞者在排演踢踏舞
我跑去看了
是"踢踏舞喔!!"
沒錯~我想到了JUNNO
自動把那些舞者轉換成JUNNO的樣子(心)
可見我中毒很深.....

再來有一面牆
主題是大家連署希望20??年的國際設計展在台灣
大家將自己想說的話寫好貼在牆上
但是我仔細看其他人寫的
有的人就模糊了主題(笑)
我看到"赤西仁"、"KAME好可愛"等等的字樣哈哈阿
這些我都有拍照下來
不過一樣要等揚把照片傳給我
再跟大家分享囉~

最後跟別間學校的同學認識
因為他也是畫插畫的
我們就互相交換名片
他看到我的 MAIL就說:
"OKADA!你是V6迷吧??"
哈哈哈好害羞
他說他也是喜歡V6
整個妙
好開心
有機會我將他畫的東西PO上來
他也是高雄人~~~哈哈哈

我把她的名片上傳上來了
她是負責上色的喔~
是手工上色呢!!
:小豬石: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