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
今天開始玩的小○○(我不知如何形容)
也是可以掛在網誌上
很可愛吧~~
它的名字哈哈哈當然是JUNNO王子囉!!(笑)

它可是會動的喔!!
因為無名的語法我跟他搏鬥了一個下午
它還是不給掛.....
我會在繼續搏鬥
不過人家FC2不用改語法
一次OK真的太好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王子走路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王子睡覺(雖然很像掛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王子驚訝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王子暈倒(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王子游泳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個娃娃
可以幫他設定所有的東西喔~~~
就像YAHOO的造型精靈
不過我比較喜歡這一種的插畫風
整個超可愛的啦~~~
我會繼續為JUNNO王子換造型的
哈哈哈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2006春CON的JUNNO SOLO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次頭髮疊了3種不同層次
感覺也不錯





請多多包含
不要說不像...
因為內建的五官就那樣(笑)

可惡的無名....把我的橫幅吃掉了....


:以上:(FC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