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
你確定....你確定......
還要在下下去????
從端午下到現在耶!!!
這是什麼異象阿~~~(喊)
多久沒看到太陽了????
現在是夏天沒錯吧??
可是還要蓋大被子耶!!(說不定只有你這樣)

你現在下是沒關係....
只是千萬不要影響我的旅行阿~~
算我求求你阿!!
這樣會很掃興的!!!

不過我前天不知道為什麼會夢到
村上信五和太陽(話題扯了好遠)
前者真的想不通
後者也許是因為我想見到"太陽"←天上那一位

還有還有
今天中午夢到亮耶!!!!(驚)
不過他竟然是我朋友的男朋友?????
不要問我那朋友是誰(笑)
因為我也不知道(感覺是朋友)
我們一起逛街(3人)
可以感覺的到他們很幸福
亮還是依樣毒舌
不過是害羞的毒舌
好可愛哈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