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6月10日
JUNNO和丸子去千葉球場幫巨人vs.羅德的球賽開球
因為羅德隊是LOTTE的喔~~
LOTTE真的是一個大集團
它還經營飯店耶~
還有遊樂園
看完了球迷意外拍到的照片
發現了一張羅德隊的吉祥物偷牽了JUNNO的手(指)
通常吉祥物會有一隊一個女生一個男生
可是偏偏偷牽的是女生吉祥物
雖然SAN跟我說
那一個吃重的工作應該會是男生扮的
但是我還是會有不明的怨念(笑)

一開始很激動的跟SAN說
"那一隻吉祥物小鴉鴨偷牽JUNNO的手"
後來我馬上又改口
"又很像是老鷹"
不過SAN說是
"唐老鴨類"
因為這一個奇怪的怨念
我去查了羅德隊的吉祥物到底是什麼生物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Marines:大家猜猜我是什麼生物~(羅德隊的球迷一定知道吧~~)





我們都猜錯了.....
它是..............
【海鷗】←頓時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嗨了....
心中不斷的OS:它是海鷗~不是小鴉鴉(空)
大家可以去看看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跟我有相同疑問的知識問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