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拿到那傳說中
''很重的藥''(強調請早晚服用就好)
我似乎已經說了好多天了
但是今天才拿到(汗)

照理說星期五就拿的到了
但是星期五就是那個讓南部淹水的6月9日(其實不相干)
那一天樓下房東的店沒開
所以沒半法收信
星期五晚上我只拿到了''到郵局拿掛號''的通知
那一張我拿到時已經爛爛的了
可見那一天雨多大
很慘的是就算那天拿到
隔2天是假日
郵局又沒開
所以就拖了3天我才拿到藥(笑)

中午給他吃了一包
(我喜歡他的膠囊顏色(謎))
馬上....z..z...z............z
然後就睡死了
果然有''重''到

快好吧~快好吧~~
其實已經快好了
就差一點點
加油!!

阿~晚上那一包
睡前再吃好了
不然一下子就睡死了
我還要看影片呢!!!(笑)

明天有送舊茶會
後天有謝師宴
大後天.........畢業~~~
阿~~我失業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