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和老媽一起看緯來的改造野豬重播
老媽看到一半說
"那一個比較瘦的是不是有演極道鮮師阿??"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聽他這麼問
心裡雖然很高興
但還故作鎮定的回答"是~~"
他好像還滿喜歡"野豬"的劇情
嘿嘿嘿
果然這幾年老媽對日劇的接受度大大提高
因為"摩天輪"和"想忘記"實在是.......(遠目)
家裡的人都不看

老媽超喜歡極道2
而且是他自己發現這一部的
我沒跟他介紹喔!!(那時我在台中讀書)
後來那一陣子他就準時真我爸搶電視(因為我爸想看棒球)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好高興阿~~
老媽認的出KAME了(轉)
以他喜歡極道2的程度應該也認的出JIN
那.....什麼時候才會認識JUNNO呢??
你已經看JUNNO看很多次了喔!!!(因為我的電腦桌布是JUNNO)
記清楚了吼~~~↓↓↓↓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