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的一年
我的生活中心
一部分是畢業製作
一部分是寶貝們


今天以後我會把重心移向考試囉~~
年底就可以考了~~
12月一場
明年1月一場
所以只剩下4.5個月可以努力
很多很多東西必須背
每一本書都好厚(淚)
(請給我一台果汁機,把書攪一攪,喝下去(謎))

雖然我很想天天知道寶貝們的最新訊息
但是實在是時間不多
而要吸收的東西太多了
所以只好下定決心
先離開寶貝們一下(淚)

很高興有寶貝們陪我熬過畢業製作
而這次的考試不同的是它是一場硬仗←真的很硬
為了更多的寶貝
我要加油!!

有空我還是會上來看看
但是時間會很短
有事可以到留言版留言
MSN現在也有提供離線留言
有上線的話我都會看
打電話傳簡訊都OK~~~哈哈

就咬緊牙根
熬過接下來的4.5個月
我要加油!!

大家~~後會有期←應該要這麼說嗎??好感傷(笑)
真捨不得離開大家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