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kani、sun、kazu渡過愉快的午餐
大家在一起看寶貝、聊寶貝時
完全不會在意別人的眼光XD
就這樣很興奮的看最新的POPOLO、MYOJO
最新一期的是好物!!我真的要買POPOLO了喔~~
(↑↑↑我有哪一期不覺得是好物???)
還好讓我大開眼界的SHOP照、電影祭的照片XD
整個就是很興奮(轉)
還有旅行的照片
只差沒把海報攤開看吧(笑)
好開心

阿~~好想再去日本阿~~

謝謝san和kazu的禮物喔~(抱)


午餐後和kani一起到火車站
開始好幾小時的說東說西(笑)
聊的好愉快
看到啥就說啥
我覺得內容滿好笑的(謎)
還去的歡樂傳真日全蝕
進入了一個''kani訂的到底是第幾期的三小本''問題(再謎)

kani在日全蝕消費
是我說了什麼好笑的事嗎??還是錯覺??
店員在結帳時''偷笑"(謎謎)



到唱片行看著V6就談論起來(我還是喜歡他們的~~)
跟kani說V6的單曲只買到"拯救宇宙"就沒買了
kani回說:「那時候你就離開地球去拯救宇宙,沒回來了!」
也許吧!!哈哈哈

最後就去補習
老師說的話一樣好笑~(喂!!)
那一些什麼法什麼法的
有時候會比英文還尷尬

因為那些法
明明是中文
但是組合起來就是看不懂
這樣不會很尷尬嗎??XD

↑↑老師說的

 

還有最近睡覺時
我的腦海會浮現一串可怕、無法拒絕接收的文字
例如:文起八代之衰,到濟天下之弱......

【作文】、【英文】英文6小時我還是怕你們(大哭)
【行政學】我想再跟你培養一下感情,一樣6小時
【法學緒論】2個不同老師,上課方式不同,學的滿愉快的
【公民】愉快~只是一次要上6個小時
【國文測驗】老師上課說到''USO JAPAN",因為他怕我們上課上7小時會崩潰XD
【公文】還沒上

 



10點回到家
MSN狀態
睡路邊//大空翼//牧野杉菜//曾經說過路邊的車跑的好慢
組長以為我發作了(謎)
其實那一大串是跳耀性的文字
【睡路邊】我要陪丸子
【大空翼】JUNNO喜歡的卡通人物(男)變了(阿姆羅怎麼辦???)
【牧野杉菜】JUNNO喜歡的卡通人物(女)這讓我嚇一跳XD
更嚇一跳的是→瀧澤喜歡小兔
沒錯就是月光仙子
只是美少女戰士要少一個了!!→冥王星XD
【曾經說過路邊的車跑的好慢】玩了PS2的閃電霹靂車,騎車回家的路上,我曾經跟同學說過"路邊的車跑的好慢"XD
(因為閃電霹靂車時速五六百公里(乖孩子不要學))


早上去加油站
竟然跟我說:沒有油可以加:..........



感謝你看完

 

我明天要繼續努力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加油~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