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快樂
快樂

下班買了好多(?)食物回家和全家人一起吃XD
回到家的好消息
就是昨晚卡到陰的網路
修好了
是中華電信機房的問題
不過早上我打電話去問客服人員來滿好的;-)))))))))))


吃的飽飽
某S(XDDDDDDD)
給我好久不見的騷包先生2/8的日記
這是倉寶給的情人節禮物??
媽呀!!騷包到我起雞皮疙瘩(?)
看了我會害羞(?)
倉寶怎麼可以那麼輕鬆的寫出來
不愧是騷包先生


明天有排休假
但是要大掃除
要幫忙做點心
好忙好忙


另外
最近有些加我MSN的朋友
還滿多位的XDDD
不過我都不知道是誰耶XDDDDDD



最後
情人節要過要了
明天還是要繼續快樂下去喔
在情人節的尾聲
送上

姿勢100的JUNNO
Fineboy 4張都喜歡
但是最最喜歡這張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還有又讓他繼續騷包下去的倉寶XD
沒穿衣服啦(扭)
有肉有肉耶←好變態的感覺(還有種雙關的感覺XDD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剛剛外面的路燈的燈罩突然掉下來耶
還好沒砸到人(爆汗)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