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洗完廚房
廚房是我歷年來負責的區域
洗到我已經很有心得XDDD


每年挑選清潔劑也很謹慎
用過很多家的清潔劑
讓我繼續用的是
穩○←廣告嫌疑?
就是無效退費那ㄧ家XDDDDDDDDDD

尤其今年推出的新配方
黃色罐身
威猛先生←好謎的名字 這是清潔劑耶………….

剛剛洗完的心得
好用啊
推薦推薦

有時候看到清潔劑的廣告
都會碎碎念
“啊這是騙沒洗過的人喔?!最好有那麼好洗啦”XDDDDDDDDDDD


使用時請掛上手套
戴上口罩
使用完畢建議喝杯牛奶XDDD
這樣比較不會有刺鼻的感覺?!


媽媽看到我沒用手套會說:妳不怕你的手變粗???
yaping答:我的手每年都會換新衣服一次 放心(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