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上班了
= n=
昨晚我夢到我跟機車吵架
說我不幹了XDDD
我的壓力一定很大
哪天我會精神上掐死你也說不定XDDD


今早和媽媽跑去後面的澄清湖(爸爸5點半就先跑去)
為了就是去拍花
不然其實平常很少去
走澄清湖就像是走廚房
這裡的人不用門票XD
拿身分証就可以

這是之前的攝影作業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在澄清湖得月樓拍的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澄清湖其實是個好所在喔
遠離城市的喧鬧
以前我門家的祖先是住在澄清湖裡
但是在日據時代官方要我們搬到山腳下XD←看我家地址就知道
所以我們家祖先的墳墓還有在澄清湖裡面



一樣是在家後面的圓山大飯店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是之前的攝影作業XD



接下來是今天早上去拍的〝黃金風鈴木
新聞有報導喔
就是因為看到報導今天特地跑去看XD
黃色一團團
在湖旁很漂亮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火焰木】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中興塔】
小時後常跟阿姨來這裡上班
都在這裡玩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其他風景】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