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剛剛去浴室洗腳
我的左肩膀直接跟地板親親
T nT

滑了一跤
左肩膀〝凍〞一聲跟地板親親
嚇到的成分比痛的成分還要來的大
〝趴〞在浴室裡呆了一下
感受我的左手還有沒有知覺
還慶幸還好不是右手?!
想哭卻哭不出來
不知道是怎麼跌的
都是某機車害的←硬要牽拖
因為進浴室前我在跟媽媽說機車的事XDDD


媽媽被〝凍〞的一聲嚇到
我的左臉的颧骨還好只是輕輕回到地板
右手有小小小破皮←因為撞到水龍頭
現在比較擔心的是左手= 3=
有點痛說…….好怕明天會腫起來


小時候還曾經在樓梯跌下去
當然我倒吊在樓梯間XDDDD
右手抓住樓梯的欄杆
左手拿著保溫杯
倒吊著…..
整個好謎阿XDDDDDDDDDD


希望左手沒事
大家到浴室要小心
剛剛在進浴室好怕好怕
我果然有嚇到
要收驚了
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