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今天心情好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明天放假


KAT-TUN去年的岀道演唱會要出DVD了(灑花)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繼海賊帆
感覺已經過好久了
左盼右盼終於等到
因為沒辦法看到生的
所以看DVD來安慰自己XDDD
最近的演唱會都是看小八說
看我多浮氣就知道(毆)
不過....
相隔一年了
等了好久
我還以為不會出了


來吧來吧!!!
JUNNO寶貝的誓心請狠狠的慘電我吧~~~(喊)
電我吧~~~電我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4/6蜂蜜幸運草終於要上映了
今天果然是個美好的一天
好多好消息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