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SAN朱尼斯夥伴相繼提出旅行的計畫
繼續想再染指那國家XD


想染指嗎?
當然要有C O C O阿~~


想看我的存款簿嗎?!
那是很可怕的數字唷
其實我現金比較多(毆)←最好是
我是個壞小孩
沒有存錢的習慣(還敢講)
所以我決定要開始存錢(爆汗)
下星期一終於要領薪水了


今天跟媽媽說我要存錢去旅行
媽媽說:好啊!!有個目標!!你就想著要去日本!你比較待的住!
Yaping心中的OS:媽~~其實我是想著日本的男人



今天跟組長通了電話
我們說到日本
就會情緒亢奮
組長就會阻止我們在講下去
但是
我覺得多少還是想一下
這樣才會有動力啊



日文檢定成績出來了
組長再接再厲
差一點點1級就過了
以後的去日本就靠你了XDDD

 

 

不要怕不要怕
有信心一點
有時我會被我的個性給害慘
搞的自己很難過
最後掐死自己的其實是自己(哭)


快樂的休假總是過的特別快(淚)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