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看過這支廣告沒
關於節約用水的
今天我才看到這支廣告
媽媽還特地叫我看
現在在吃東西的人
等吃完再繼續閱讀吧
我很認真的提醒大家


廣告情境是
一位媽媽正在幫便便的小BABY換尿布
但是因為沒水
所以媽媽就用●的(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
畫面變黑
只剩下聲音………


有沒有好可怕(爆汗)
我的天
這應該是我看過最毛骨悚然的廣告XDDDDD
拜託~~~~~~
這位媽媽即使沒有水….
但是有其他東西可以代替吧
有必要這樣嗎??????????????
而且
明明影片中有〝尿布〞這種東西阿~~~~~~~~~~~~~~~~~~~~
別這樣阿!!!!!
還是那是你的興趣??(眾毆)


雖然是支很噁心的廣告
也有點離譜
但是真的讓人一次就印象深刻……………..
重點模糊了??
=”=
好可怕的廣告…..
大家請節約用水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