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大家好!!
現在這個時間我在公司上班中←還說的那麼大聲
到目前為止沒有事情要處裡
所以就上來看看男人←就像嗑藥一般XDDD




機車稍早回去陪他親愛的日本老婆和小孩
所以不在公司了
總經理說的沒錯
你要好好休息阿~~~
今天不必再進公司了

所以我現在心情很好
噗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現在機車沒有直接脅迫(?)到我
但是我看到他就是會緊張(牙癢癢)
傷害已造成
說什麼都沒用了=3=(笑炸)


剛剛以為網誌系統怪怪的.....
全錯!!!
是我自己卡陰
帳號輸錯(汗)


12點了
據說中午要吃海鮮麵
離下班還好久阿~~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