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接男人們回家
巧遇(?)SAN
XDD

所以幫KANI多帶了回家

和SAN聊了計畫
(拜天拜地努力祈禱)


之後一起去日全蝕
某店員(抱歉我不知道名字=''=)
表示她也被騷包先生擄走XDDDDDDDD


當我知道據說倉飯很多美女←跟丸子一樣
當下我脫口說出:我完了
外加心中的OS:我輸了........↓↓↓
(以上意義不明XD)


還有關於丟簽名版的"傳說"
我聽到起雞皮疙瘩(謎)
真的是那樣子的話
表示茫茫人海中
雙方真的有交集耶!!!!!!!!!!!!!!!!!!!(激動XD)
接到的人真的是
超。級。幸。福
上輩子不知燒了多少好香XDDD←扯遠了?


離開日全蝕
走到一半
發現.......
我的男人勒??????????????

...........竟然遺忘在日全蝕.........= 3=(



今天在路上遇到日籍(?)的街頭藝人
長的像日本人+唱日文歌
所以我推論他是日本人XDDDDD
彈著吉他唱歌
好聽喔!!!!!
沒記錯的話
那一首歌好像是WAT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