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言版】
↑↑↑
現在在流行?!(噗)
爸~媽~!!
請讓我出去玩XDDDDDDDD


我知道這個傳言版跟本傳不出去(毆)
但是總要說
要我先來暗示一下= 3=
不然一切都免談
給我勇氣吧!!!
(拜天拜地努力祈禱)←最近開始我天天都要拜XD


之前跟媽媽去了金飾店處理東西
媽媽問我要不要買個飾品做紀念?
老闆娘說:對阿!!領第一份薪水,要不要買個來做紀念?


當時……..
我心中很強烈的OS是:
第一份薪水當然要存起來然後去日本玩←藉口(?)XDDDDD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