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馬剛剛打的都不見了,害我更不開心="=)
之前上司ㄧ直要求我去學開車
我也一直抱著"好阿好阿"心態

但是
現在情況已經不同
我在存錢= =+
都已經計畫好一個月要存多少錢


學費8500讓我的計畫整個亂掉(淚)
一個月就不是賺很多
整個吐血.....
真的不希望一個月存的前低於計畫


不知道嗎?
8500已經是好幾○○○的錢
我○○○的錢已經沒了
要重賺
嗚嗚嗚
現在能做的就剩下"截長補短"
把我的錢包推入黑洞
到時再把它撈回來........


阿~我為了8500心碎請不要偷笑XD
現在的每兩錢都很重要
我接下來會身心俱疲
要好好活下去把錢存滿
最後還是要
拜天拜地努力祈禱


上班下班時間變了.....
我真的是靠著謎樣的意志力撐著:-9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