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nQ
今天工作我被嚴重干擾到了
不是哈雷的關係

心情更加煩躁


我第一時間想到的是


田口淳之介大倉忠義


哭笑不得
=''=


我不想再看到
也不要打電話給我
我不會接的
;-(


我想回頂庄店



我失策了
我是蠢蛋


老弟
我跟你是同一卦的啦
↑↑↑
早就是了啦
(突然想通)




昨天本來跟KANI約好
今天要帶N團的男人來見我
XD
剛好可以彌補今天被干擾到的心情
誰知道我媽在樓下
就不能看了
(痛哭)
趕快傳簡訊跟KANI說
沒辦法看了


誰知道
我媽在KANI岀門後上樓去了
.........


呃阿
男人阿
(哭)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