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
還跟回高雄的老弟2個人在家烤肉
烤肉似乎不是重點


聊了好多事
= u=+
猶豫的事
矛盾的事
無奈的事
日本的事
日劇的事
海棉寶寶的腦殘事


老爸曾說我和老弟不親XD
其實從小我們幾乎不吵架、不打架
(太小的無理取鬧就算了XD)
吃的東西也不搶
因為我們吃的東西完全相反
他愛吃  我一定不愛吃
我愛吃  他一定不愛吃
(笑)


但是
我們是很聊的來的XDD
巨蟹VS雙魚
只是好像都沒有什麼機會好好聊聊:-9


昨天聊到日本
(最近常跟老弟聊到日本XD)
還是老弟主動提起(驚)
我慫恿老弟買JUNNO的戒指(噗)
好好想想要買什麼囉
我很大方的?????(笑炸)


還一直推薦”蜂蜜幸運草
要他一定要看
你一定懂那一種心酸
會起共鳴的XDDD


日劇聊到了KAME和山P
還有一些女演員


烤肉幾乎沒吃什麼
幾乎都在聊天:-9
可惜今天要工作
不然就可以鬼混到更晚


今天老弟回台中了
一對奇怪的姊弟(?)
其實我們互不關心(?)
總之我跟老弟的親情就是謎(笑炸)


還是說
我們只是不善表達(?)
(笑)


你一定看不出來
我們的感情到底好不好對吧X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