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意外
很突然
就在4/3的下午決定
=u=
4/4-4/5
我就給他排假放假
其實我真的很任性
XD




昨天同突然對我說:「明天是你的節日耶」
我:「對阿!!所以我明天要休假= u=+」
嘖!
今天是兒童節
我的節日耶
(謎)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總公司正在搬新家

 
再過不久我就會在新店工作

對面就是
赤西中街
重點突然轉移(?)
XD


昨晚剪了頭髮


眼花撩亂的shop照
到時我要好好摩拳擦掌

這下子是2枚
= 3=


最近突然又有私人瘋狂(?)計畫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雖然比不上上一個計畫(笑))
不過現在沒靈感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繼續祈禱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