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剛從機場回來
剛吃完100元的魚麵加魚丸湯
的yaping

今天應該又要失望了
回不了台灣
飛機班次依然取消
= 口=

謝謝友人們這幾天都傳簡訊來關心我(抱)


在機場看到新聞
華航又出事了
不過還好人都沒事
不然真的很難過
阿密陀佛


這個看在要搭飛機的我們眼裡
實在是.......
安全第一


這邊是小飛機
大約50幾人座吧

所以比較不穩
= 3=


這邊機場的跑道也滿
旁邊就是大海XDD


剛剛在路上看到一隻(???)
尬的
不看頭真的以為他是豬
沒想到在馬祖還可以看到這樣營養的狗




【傳言版】
Y弟:
禮物喜歡就好
可惜我沒辦法親自交給你
等我回台灣
關於禮物
等我回去PO旅記吧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回的到家.....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