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機場回來
Ya!!
今天的航班通通取消
我們會越來越樂觀

這幾天的行程
旅館→7-11→機場→候補→7-11→旅館

但是別沮喪
台灣人會發揮共患難的精神←真的
媽祖人很熱心←真的

(我要熱血起來)

好消息(?)

好消息好消息
明天台馬輪有要開

明天要11小時的海上抗戰

我們回台灣去

哈哈哈哈
11個小時
(摀著眼睛)
我要睡覺
感覺船上會有很多兔子跑!!


11個小時後
回到基隆

媽呀
是基隆
所以我還沒回到家


我的家在
基隆到高雄要花多少時間?
(摀著眼睛)

奮鬥吧
好久沒去基隆了
(噗)

 

 



由於這幾天不斷的補位
補到和其他補位的民眾都認識
有些是同旅館的
大家互相勉勵
XD


就在剛剛班機全部取消
大家沮喪的走在毛毛雨中回旅館


回到旅館
旅館老闆娘跟我們講了
台馬輪突然要開的好消息

大家都好開心
終於要回台灣了
老闆娘也熱心的幫我們定好台馬輪的票
還有明天一早要去南竿小白船的票


但是有一位跟我們不同旅社
卻因為補位而認識的醫生
應該不知道這一件事


一行人決定要到他住的旅館通知他
誰知道
那一個醫生冒雨來我們的旅館通知我們
通知大家
台馬輪有開
可以回台灣

真是讓人覺得感動
嗚嗚嗚




Y媽跟Y弟一直跟我說
這次去媽祖比去日本還久耶


很心酸耶
下次我要去日本久一點
XD



發覺來媽祖
比較容易夢到寶貝!!
(大驚)


謝謝S子MSN上傳給我的精神食糧


希望下一發我已經在高雄
祈禱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